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姐汪明荃提前庆生 扮乞丐在酒楼讨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4:52 新华网
阿姐汪明荃提前庆生扮乞丐在酒楼讨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6日下午1点,将军澳中心鸿星酒家,这个月底是汪明荃的生日,但今日一班《我的野蛮奶奶》剧中演员特别为阿姐举行‘格格奶奶寿宴’,为阿姐提早庆祝生日。不过阿姐就以乞丐look示人,在酒楼向茶客乞讨食物,不少茶客得知这个是阿姐,便自愿将食物放进阿姐的乞丐钵中,十分搞笑。

  宗泽和杏儿都有送上礼物给阿姐,而阿姐即场宣布已跟无线续约两年,并戴上后冠、拿着权杖,成为‘对TVB最忠心艺人’阿姐表示续约无线,不是因为无线出银弹功势,主要是双方之间的深厚感情!宗泽坦言跟阿姐合作很开心,问他是否希望跟阿姐上契时,bosco坦言如果阿姐肯,他当然想,不过自己脸皮薄,不敢主动向阿姐提出上契的要求。而阿姐就说要考虑一下,因为一旦上了契,便是一世的事!因为《我》剧的关系,近日不少广告商便邀请杏儿与bosco以银幕情侣来拍广告,尚倾洽之中,杏儿很希望可以得成,藉此可以赚一笔哩!

阿姐汪明荃提前庆生扮乞丐在酒楼讨食(组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