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六百老同志同唱《黄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6: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秦玉 实习生 朱莹莹

  摄影 魏辉 阙道华

  上千名观众在广州中山纪念堂屏气静心地欣赏了一场高水准的演出《民族之声———交响音乐会》,这是广州市委市政府前晚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暨人民音乐家冼星海诞辰100周年,献上的一份特殊纪念。

  整台晚会共分三个章节,上半场隆重首演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傅庚辰先生为音乐会专门创作的交响乐组曲《地道战留给后世的故事》及交响诗《红星颂》,下半场上演人民音乐家冼星海的传世名作《黄河大合唱》。在现场,有近650名两鬓斑白、曾在抗战期间参加革命的老同志出席,他们不少人都随着耳熟能详的旋律轻声哼唱。
六百老同志同唱《黄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观宇/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