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理人澄清刀郎“消失”之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6: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刀郎没病,做“手术”的是他的新专辑

  本报记者 易芝娜

  推出第二张专辑后不久,刀郎再次消声匿迹,8个月后却突然传出他因“动大手术入院”的消息。记者昨天致电刀郎经理人李松强核实真相,得知原来“动大手术”的只是刀郎亲自监制的两张新专辑,而刀郎本人正在公司细心呵护下,身体健康地做自己的音乐。

  8月3日,谭咏麟突然宣布,担任其个人巡回演唱会嘉宾的刀郎会换成陈奕迅,因为在与刀郎联系时,惊闻刀郎刚开刀做完手术。谭咏麟还关切地表示,希望刀郎注意身体,不要勉强,多休息几天再决定会否来港演出。消息传开,众人纷纷猜疑刀郎近况,因为的确有好久没有刀郎的消息了。

  刀郎的经纪人李松强接到记者电话却显得很轻松:“刀郎身体好着呢。谭咏麟所说的动手术只是个误会。我们已经核实,当时谭咏麟助手与刀郎通话时,听不太清普通话,把刀郎所说‘要给公司两张新专辑做很大的手术
经理人澄清刀郎“消失”之谜(图)
’,听成了刀郎本人要做大手术。”他说那两张要“动大手术”的专辑,一张是公司旗下歌手合辑《楼兰情歌》,一张是另一位新人女歌手黄灿的个人首张专辑。黄灿的专辑上个星期刚定下来会邀请台湾制作人黄国伦(王菲代表作《我愿意》的作曲者)加入,与刀郎一人制作一部分,所以才需要作一个很大的调整。“为谭咏麟演唱会当嘉宾的事,可能也要等到9月份之后,谭咏麟的演唱会有几十场呢,到时有时间还是会去的。”

  记者对刀郎消失8个多月没有公开露面,只为专心做两张专辑表示不解。李松强解释说:“刀郎的两张专辑前后制作用了8年时间,现在这8个月对于一张好的专辑来说,不过只是一瞬间,刀郎自己的第三张专辑可能会让大家期待更久。”李松强透露,刀郎不公开露面也是公司刻意安排,“我们不会让艺人出烂片,到处乱走穴,希望能给艺人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让他做好自己的音乐。”他肯定地说,“刀郎并没有因此‘过气’,目前所有的华语榜上,无论销量还是人气,刀郎仍然在一线。”

  图:刀郎身体健康,动手术只是误会

  (观宇/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