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语力”颁奖礼 小猪Selina同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6: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城华语力颁奖礼2005》前晚在香港湾仔会展举行,除颁奖礼赛果令人关注外,几位“绯闻朋友”也惹人注目。

  台湾“绯闻三角错”的主角罗志祥(小猪)、S.H.E.成员Selina及蔡依林难得聚头。新城电台安排小猪和Selina两人同台领奖,只见在台下还刻意保持距离的两人在台上有说有笑,突然成为很好谈的朋友。至于蔡依林就没有机会和小猪及Selina碰头。而房祖名不但与绯闻女友梁静茹同场,领奖时又被司仪拿另一绯闻女友戴佩妮来取笑。房祖名领奖后感谢父母,不料司仪说:“那戴佩妮呢?”嘉宾司仪方力申虽获大会“保护”,但仍被安排与TWINS的阿娇大合照。

  前晚的颁奖礼,刘德华和蔡依林成为大赢家,各夺得5个奖。被传因嫌奖太少的杨千女华就缺席颁奖礼。

  (星洲)
“华语力”颁奖礼 小猪Selina同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SHE与小猪同台非常难得

  (观宇/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