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称已放弃《功夫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2:35 京华时报
  作者: 曾家新来源:
黄圣依称已放弃《功夫2》(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因主演周星驰电影《功夫》而出名的黄圣依,昨天宣布自己单方面与周星驰旗下的星辉经纪公司解约,就算是赔款,也不多干一天了。在黄圣依做出一连串激烈反应后,星辉公司却坚决否认黄圣依的说法,对于黄圣依的解约要求,公司没有直接回应。

  据悉,此前黄圣依曾在内地私自给男性杂志《男人装》拍摄了一组性感照片,没有通知星辉。星辉公司看到照片后非常愤怒,认为黄圣依私自接洽工作并擅自改变形象,不顾公司安排和考虑,造成了很坏的影响。为警示公司的其他新人,星辉决定雪藏黄圣依。没想到黄圣依的反应更加强烈,昨天她通过上海媒体宣布,自己早就受够了,并提出单方面和星辉公司解约。她列举了周星驰公司对自己的不公正待遇:今年年初的电视剧《功夫状元》是在她极不情愿的情况下接拍的,星辉公司又强迫她签唱片公司,还常以不让她参演《功夫2》为由进行威胁,称若不听话就不再给她安排任何工作。“我本来是个很开朗的人,可现在我每天都睡不着觉,忧心忡忡。我已经很配合了,该偿还的也已经偿还了,但公司太没有人情味,认为我就是应该无条件地回报。”黄圣依目前态度非常强硬,不管是否告到法院,需要多少律师费或是解约费用,她表示都不在乎。总之不想再给周星驰打工,《功夫2》也放弃不拍了。

  星辉经纪公司一名工作人员称,公司和周星驰目前都已知道黄圣依的解约要求,公司将于下周正式讨论是否诉诸法律。《男人装》杂志的负责人称,他们确实拍过一组黄圣依的比较成熟的照片,“黄圣依自己同意拍摄,这组照片也很健康。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情,我们也很意外。”随后记者又致电黄圣依新片《天堂的眼睛》的投资人宋祖德,他承认黄圣依出演该片的酬金很高,也是通过星辉公司接洽的,不过具体数目不能透露。“现在双方谁是谁非不太好说,不过《天堂的眼睛》请到黄圣依出演很值得,该片即将上映,相信她的新闻会让更多观众走进影院。”

  图为黄圣依今年4月出席宋祖德的新片《杨德财征婚》发布会。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