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将上映 王纳文唱单挑那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2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由星女郎黄圣依、宋祖德以及高峰私生子的母亲王纳文主演的电影《天堂的眼睛》在广州举行了首映,黄圣依与王纳文亲临广州出席影片的首映活动,为宣传造势。这也是观众首次观看王纳文主演的电影,最让人意外的是,王纳文还在该片中首次展露歌喉,挑战那英的《征服》。

  《天堂的眼睛》讲述电影院勤杂工与漂亮女明星之间情节曲折的凄美爱情故事,娱乐
焦点制作人宋祖德亲自上阵,首度出演男一号,一个穷酸小子是如何获得万人宠爱女明星的芳心……“星女郎”黄圣依在2005贺岁巨片《功夫》中的台词不多,但清纯扮相令人印象深刻。《天堂的眼睛》量身为其打造,将以更加亮丽的全新造型演绎一段凄美的从灰姑娘到女明星的故事,演技得到更大空间的发挥。

  宋祖德说:“《天堂的眼睛》中,故事全部围绕黄圣依饰演的角色展开,是黄圣依第一部真正意义上做女主角的电影。影片中有对中国电影现状的感触,也有对娱乐圈爱情和人性的观察。”他说,“黄圣依在片中虽然没有亲热戏,但却有她从影以来最激情的演出。”

  片中还有“话题人物”王纳文。据悉,她在片中扮演的角色是一个非常现实的女性,个性不羁,对生活很有“征服”欲,并且演唱了那英的名曲《征服》。对此,王纳文本人也并不抗拒,她表示,自己已经走出往事困扰,在心理上和行动上都征服了那英和高峰。黄圣依本人也将在片中首次献声,演唱片尾曲《眼睛》。据悉,上海、北京等城市也将在15日左右上映《天堂的眼睛》,该片音像制品也将由中凯文化近期推出。(记者宗珊)

  北京娱乐信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