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友捧场 吴彦祖获封"价值球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女友捧场吴彦祖获封"价值球员"(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彦祖获选为“最有价值球员”,兴奋到拿着奖座绕场跑。
女友捧场吴彦祖获封"价值球员"(组图)
Lisa S.(左)现身球场为男友吴彦祖打气。

女友捧场吴彦祖获封"价值球员"(组图)
一班“啦啦小野猫”主动向alive搭讪合照。

  由吴彦祖、尹子维、连凯和陈子聪组成的alive,最近在乐坛起步,四子背后当然总有个伟大的女人,吴彦祖背后就有女友LisaS.鼎力支持,除扬言是男友头号Fans,还亲身为男友球赛打气,大晒恩爱!

  前晚alive参与新城举行的《NBA明星篮球赛》,伙拍Soler、房祖名等组成“火箭队”,与EO2率领的“活塞队”比赛,虽然输了两分,但却赢得声势。吴彦祖更获全场观众投票赢得“最有价值球员”,领奖后他高举奖座,绕场一周。

  吴彦祖上半场表现落力,成绩却一般,但当女友LisaS.一到场,他即如有神助,不断“穿针”成功,女友看到拍烂手掌,还兴奋地为他吶喊助威,中场休息时,吴彦祖便飞奔到女友身边谈情,惟“洛杉矶湖人拉拉队”似乎当她透明,主动上前与吴彦祖及alive成员搭讪,更揽腰合照,四位男士亦表现受落。(SUN)
女友捧场吴彦祖获封"价值球员"(组图)

  吴彦祖女友Lisa S.

  (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