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常宽否认黑钱说 称超女黑幕都是主办者搞出来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3:50 中国新闻网
常宽否认黑钱说称超女黑幕都是主办者搞出来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对于日前有报道指前“超女”评委常宽接受采访时爆料,“‘超女’评委极有可能收黑钱”的言论,常宽6日晚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予以否认,他说“收黑钱的绝对没有,但送钱的人就肯定有。”另外,常宽也表示,比赛过程应该没有什么黑幕,如果要说有黑幕也都是主办者搞出来的。

  焦点一:“黑钱”

  收黑钱的绝对没有,但送钱的人就肯定有。

  信息时报:“超女”评委有收黑钱吗?

  常宽:有些报道是断章取义的,我可以很肯定地说收黑钱的绝对没有,但送钱的人就肯定有。这么大的一个比赛某些人希望通过用非正常的手段去取得成绩是肯定有的,而且柯以敏也曾经跟我说过,有人送钱给她。

  信息时报:那你遇到过有人送钱给你吗?

  常宽:没有。其实我觉得就算送钱给我也没有用,因为这个比赛的性质决定了评委不是低着头打分的,而是通过电视直播的表演来决定一个选手的成绩,透明程度是很高的。

  信息时报:你做评委的时候有没有选手私下请你吃饭呢?

  常宽:也没有,当时我与顺子都是一不私下接触选手,二不留电话。

  焦点二:黑幕

  应该没什么黑幕,黑幕都是主办者搞出来的。

  信息时报: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你表示黑幕与签约的制度有关,你是怎么看这个签约制度,会衍生出黑幕吗?

  常宽:首先我对那间公司不了解,签约本来是无可厚非的,但是要这些18岁左右的女孩一下子就签8年,似乎过分了一点,如果合约内容是非常优厚的就无可厚非,但不好的话就不要这么做。

  信息时报:你觉得这次评选有黑幕吗?

  常宽:我觉得应该没有什么黑幕,所谓的黑幕都是主办者搞出来的,比如说什么前三场、后两场的评委,把我们的名字公布在网上以后,转过头来又说不用我们参与,搞到全世界的媒体都来找我们,以为我们自己想炒作,但始作俑者不就是主办者么?如果不把我们的名字公布不就行了?还有,比赛就比赛,还搞什么签约,张靓颖本来就是唱得最好的一个,非要把她拉出来品头论足。

  信息时报:你的落选会不会与曾经没有听从主办者的明示与暗示有关?

  常宽:不可能,因为成都赛区的导演与总决赛的导演是不一样的,我也从来没有收到过任何主办者的明示与暗示。不过在平时吃饭的时候,工作人员也会说他们只是喜欢某选手,这种个人选择是很正常的,不是什么明示与暗示,我觉得他们不用我是不了解我的风格。

  焦点三:评委

  评委肯定要偏心,理智的人是不能做评委的。

  信息时报:你之前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有没有什么细节原因导致评委对张靓颖不那么宽容?”,曾举例说听张靓颖说过她在长沙彩排时,柯以敏给她挑毛病,表示她唱玛利亚这首歌是有问题的,张靓颖说这歌不是玛利亚唱的啊!可能有一些像这样的误会吧。这是不是间接说部分评委的气度有问题?

  常宽:发生那件事的时候我不在现场,其实每个评委都各有特点,不见得像外界说得那么差,也不见得像外界说得那么好,对于我来说,做超女的评委是件简单快乐的事情。

  信息时报:柯以敏退出的时候曾经说因为选手太好不忍心PK她们,那么你认为做评委是看选手的临场发挥还是看自己的喜好呢?

  常宽:这都要考虑,评委肯定要偏心,否则就太理智了,理智的人是不能做评委的,所以就需要多几个评委来平衡大家的偏心。

  信息时报:你能否点评一下你当评委的成都赛区的两个优秀选手张靓颖和李宇春?

  常宽:张靓颖是懂得歌唱,而很多选手只懂得唱歌,这就是两者的区别。她的缺点就是过于认真而且还是对自己过于认真;李宇春最大的优点就是别人完全挑不了她的毛病,唯一不足就是闭上眼睛的时候唱得还不够绘声绘色。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叶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