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人气组合5566登陆深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3:55 深圳晚报

  台湾人气组合5566登陆深圳目前在台湾最炙手可热的演唱组合5566昨日带着偶像剧《格斗天王》登陆深圳,在参加宣传活动前,队长孙协志和成员王仁甫来到深圳电台接受美女主持人杨莹“严刑拷问”。

  5566红透台湾

  在台湾每周超过939,900人同步收看的周末超级强档偶像剧《格斗天王》登陆深圳卫视,昨日从台湾赶来深圳参与电视台宣传活动的5566队长孙协志和成员王仁甫坦言初次来大陆,心情激动。

  与大陆歌迷熟悉的歌手张韶涵一样,由4名帅男生组成的5566团队凭偶像剧《MPV情人》被观众熟识并喜爱,随即在台湾刮起阵阵偶像旋风。在当年F4风靡华人地区时,5566尚且属于小字辈新人组合,可经过3年的打磨,在F4解体过气后,5566稳占台湾团体偶像榜冠军席位,无论是他们分别主持的电视节目,还是他们的演唱会、广告、电视剧,都深受台湾地区“粉丝”欢迎,人气无人能及。

  暂不来大陆发展

  据5566经纪人透露,这个组合在台湾每天工作安排爆满,所以暂时不会考虑来大陆发展。

  “通过和5566的接触,我觉得他们是很理性的艺人,宣传、上通告、和歌迷见面,对于他们来说,都只是工作,眼前只有明天的工作安排表。”971节目主持杨莹对5566的评价就是这样,她还补充说:“刚开始我对他们充满期待,因为在看《MPV情人》的时候,都觉得他们特别高大健硕,现在看到了才发现他们都比较矮,挺失望的。但他们给我的感觉很好,孙协志很认真、执着,他小时候家境不好,15岁就出来当群众演员,后来小有名气以后又突然石沉大海了,直到被5566选秀选中以后才东山再起,所以他很珍惜现在的位置和自身带来的经济价值。而王仁甫性格很开朗,很搞笑,又能活跃气氛,像个小孩一样。”

  链接

  《格斗天王》掀偶像剧狂潮

  在星空卫视播放中的《格斗天王》是一部关于坚持、爱情与荣誉的故事。故事围绕着T.F.K.C职业格斗赛展开,以青春励志为主线,以体现力与美的自由搏击为表现方式,是继《天国的嫁衣》后又一部惟美激情的青春偶像剧。该剧鼓励年轻朋友追求人生梦想,只要有梦想、肯努力不懈,小卒也能变英雄!该剧在台湾赢得了惊人的成功——《格斗天王》的收视率打破历年纪录,成为收视率最高的周日偶像剧。

  作者:本报记者黄蕾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