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闹“离婚”背后有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4:29 深圳晚报
黄圣依闹“离婚”背后有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圣依痛斥星辉公司,提出单方面解约的消息昨今两日占据了各大报章网站重要位置。昨日下午,星辉公司就此事在香港紧急召开记者会,虽然周星驰并未出现,但公司高层皆表态公司其实很爱黄圣依,并对黄圣依之前所言一一回应;与此同时,黄圣依随宋祖德新片《天堂的眼睛》现身广州和成都,泪洒两地,控诉星辉公司,声称已经委托律师向其发送律师函。

  昨日传出SONY公司愿意帮黄圣依赔钱“赎身”,对此黄圣依低调表示“我只想把眼前的事情处理好,我的情绪让我现在不能去考虑很长远的东西”。但记者随后从圈内人士处获悉,其实黄圣依与SONY旗下SONYBMG唱片公司内地音乐制作人缪森关系“暧昧”。对此记者立即致电缪森,但至截稿前,他的电话始终无法接通。(小新)作者:发表评论??

  今天星期几?贾维尔·巴尔登倚靠在轮渡的船舷边,漫不经心地询问他的伙伴,星期一上午的阳光刺得他眯缝着双眼,他体验到了奇异的悲凉和同样奇异的快乐。悲凉意味着,无所事事的前景究竟何时能够扭转;快乐意味着,他在虚幻的光线中看到了澳大利亚的轮廓(那是一个地广人稀的地方,不会为工作而忧愁)。悲凉是形式,快乐是内容,快乐注入悲凉之中。影片戛然而止,我们不清楚主人公将拾起哪一段线头,在哪个星期一身心合一地体会到阳光的融融暖意。

  董谦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