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我为歌狂”京城首届KTV麦霸大赛专题 >正文

“我为歌狂”京城首届KTV麦霸大赛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5:32 新浪娱乐

  京城两大顶尖媒体--北京音乐台、北京娱乐信报强强联合,最受欢迎的音乐电台+最权威的娱乐报纸演绎1+1〉2的活动以"全民皆唱 我为歌狂"、"我为歌狂 歌为我狂"、"群雄逐鹿 问鼎麦场""三大主题赛事层层推进,同时联动包括电视、报纸、广播、网络、短信五大媒介平台宣传报道此事、将此次活动推向一个个高潮。选择京城著名KTV场所,为京城麦霸一族搭建最广阔的舞台。

  收听率最高、最受欢迎的电台节目《我为歌狂》全程实录,并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与听众互动,吸引最广泛的参与,成为最有人气的活动,让全民皆为K歌狂国内首席电台主持人伍洲同亲自担当总决赛主持,与听众激情互动。

  大赛组委会负责向赛事签约唱片公司推荐本次KTV大赛获奖选手。

  所有的一切将成就一场轰轰烈烈的"全民皆唱、我为歌狂"运动,为ktv行业打造一块巨大的市场蛋糕

  一、初赛:全民皆唱 我为歌狂

  京城所有热爱生活、热衷音乐的人均可报名参加。参赛选手在报名截止日期前选择赛事组委会指定的KTV比赛场地中的任意一家参赛(参赛选手限一人次一首歌曲,可重复报名),由参赛选手所在KTV选出周赛优胜者进入复赛。北京音乐台《我为歌狂》节目每周五现场连线选播参赛选手歌曲进行播放,打造中国电台真人秀。通过初赛最大化的宣传、搅热此次赛事、达到全民皆唱的景象。

  二、复赛:我为歌狂 歌为我狂

  通过初赛获得复赛资格的80名选手将抽签分组在组委会指定的四个KTV协办场地之一进行复赛选拔,组委会邀请著名音乐人担当评委,复赛由4个KTV场所按顺序每周进行比赛,每个复赛分会场将评选出总决赛参赛选手3名,音乐台《我为歌狂》节目将现场直播,节目主持人伍洲彤将与活动进行现场互动,听众可发短信或直接致电该节目参与歌手评选,将此次赛事推向白热化。

  三、总决赛:群雄逐鹿 问鼎麦场

  总决赛将在滚石音乐厅举行,北京音乐台《我为歌狂》栏目现场直播,著名电台主持人五洲彤担当主持,国内一线艺人友情出演,参赛选手现场飙歌,场内场外观众激情互动,群雄逐鹿,谁能麦场称雄,问鼎桂冠,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