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生日暨结婚派对太铺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5:5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8月8日电星岛日报报道,下嫁李亚鹏全面停产的王菲,为了履行之前签下的广告合约,日内将会“短期复工”,接拍一个服装广告,今日是阿菲的36岁生日,二人会在北京举行一个生日派对,顺道补祝结婚,不过,李亚鹏的两位旧爱瞿颖和周迅却不肯寄语祝福﹗

  7月29日正式下嫁李亚鹏的王菲,今年将会高调欢度36岁的生日,这个生日特别有意义,是阿菲成为“李太”后第一个生日,为隆重其事,李亚鹏将会在北京为爱妻举行一个生日
派对,广邀好友出席,顺道为之前瞒着好友们秘密结婚一事而作出补偿。日前阿菲与李亚鹏已回到北京,自传出二人将会举行结婚连生日Party后,昨日已有传媒在二人的“丽高王府”爱巢外守候,但现场保安十分严密,不准记者进入。

  今年5月阿菲宣布全面停产,作无限期休息,不出唱片、不拍电影、广告及演唱会等,但她仍会继续履行之前接下的广告合约,据知,目前阿菲尚欠两个广告,分别是服装品牌BALENO和护肤品牌JOVELL,日内阿菲将会为BALENO拍摄秋冬装系列的广告,为了迁就阿菲,广告大队将会移师北京拍摄。

  李亚鹏两位前女友瞿颖和周迅,昨日就“菲鹏联婚”一事作出响应,人在上海的瞿颖,至今仍未肯原谅当年背叛自己,偷偷与周迅拍拖的李亚鹏,一听到“李亚鹏”3个字,瞿颖十分冷淡︰“我早和他没有联络了﹗”问到旧爱与王菲结婚,瞿颖坦言﹕“我身边的好朋友结婚,我绝对是祝福的。”李亚鹏是否包括在内,瞿颖未有回答,不肯开口祝福二人,以行动来证明与李亚鹏不再是朋友。

  另一位李亚鹏旧爱周迅,目前正在放假中,未有理会“菲鹏联婚”一事,但亦不会特别祝福二人。

  中国新闻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