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与名模约会 圈内盛传"周侯恋"结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7: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周杰伦与名模约会圈内盛传"周侯恋"结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用餐后,名模蔡淑臻和周杰伦先后步出餐厅,周董对于在外等候媒体的问候装作视而不见,似乎可见他对行踪被发现十分在意。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与侯佩岑半年情玩完?近来圈内再度盛传周侯恋结束,周董在台北时间多半都和友人聚会,而前晚读者爆料周杰伦与名模蔡淑臻共进晚餐,就在当初周侯订情的“阿狗兄”怀旧餐厅。

  记者赶往现场发现,席间除了周杰伦与蔡淑臻,还有MV导演邝盛、南拳妈妈一代成员盖瑞及拍摄过MV的男模阿唐等近10名朋友,在餐厅包厢内说说笑笑。穿着绿色花衬衫的周董背对包厢窗户,身着白色露肩装的蔡淑臻则坐在周董的斜对面,一行人是从晚间8点陆续抵达。

  随后周杰伦获悉有媒体守候,友人不时向外探头张望,餐厅服务生还一度向记者表示周杰伦不在店内,但不久后,蔡淑臻在2名女性女人陪同下先离开,见到记者只表示“辛苦了”,便不再多说。约莫20分钟后,周杰伦在男性友人簇拥下步出餐厅,但不愿发言。

  店家表示,周董是店内常客,常和一群朋友来聚餐,而当初周杰伦曾带着侯佩岑到店内做采访,搭起两人友谊桥梁,进而相恋;不过恋情公开后,周侯是否有来,店家就不愿透露。

  然而近来周董多次被人目击在Pub与餐厅和友人聚会时都不见侯主播踪影,因而再度传出2人已分手;不过周杰伦昨天仅表示,前晚是单纯去赴邝盛导演的饭局,并不清楚会碰到什么人,对于感情事仍不肯响应。而蔡淑臻也表示,是应邝盛和好友阿唐之邀前往聚餐,到了才知道周杰伦也在场,并说之前2人并不认识。(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