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以敏倒下了,下一个会是黑楠吗?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9:40 南方网
  金羊网记者 贺雅佳/新快报

  南方网讯 黑老师到底有多黑

  2005年的夏天是一个充满话题的季节,“超级女声”的热就跟天气一样,持续高温。每个周五晚的淘汰赛都充满欢笑和泪水,柯以敏的退出引发了数百万网民的激烈讨论,而日前常宽的一句爆料则又一次地吸引了大众的目光。常宽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表示超女评委有可能收黑钱,更把矛头直指曾被砸宝马车的黑楠评委。

  常宽爆超女评委可能收黑钱

  虽然已经是“下课”了的超女评委,但常宽开口说超女还是相当有分量,毕竟他比我们更接近“超级女声”。常宽日前在接受《每日新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并没有像黑楠那样在担任评委后遭受恐吓,只是柯以敏曾给他发过短信,说电话被公布到网上了,很多人骚扰她,所以换号了。常宽说自己并没遇到过这样的事,即使电话也曾被贴到网上,但并没有人捣乱。

  当记者问起有人说“超级女声”的评委收黑钱时,常宽的回答却坦率得让人惊讶。“当然有可能,不用到总决选,到了进前20名的阶段就有可能。”常宽说当评委本身的酬劳很低,一场只有两千,但却并不像黑楠所说的那么穷。“黑楠说音乐人都没什么钱,但这话不该由他说,没钱怎么宝马车还被人给破坏了?钱虽然少,但我觉得做这事儿挺开心的。你们看‘超女’上瘾,我们做评委也上瘾啊!只不过有的瘾是有目的的,有的瘾是为了对音乐的热爱,对这帮小女孩儿的热爱。”
柯以敏倒下了,下一个会是黑楠吗? (组图)
“穷音乐人”的靓宝马车

  从初赛到全国总决赛,黑楠一直是“超级女声”的评委,“冷面判官”估计从未想到自己会因为“超级女声”而受到威胁。在7月初的时候,曾有媒体报道黑楠的车子遭袭击,而且还收到了恐吓信件,信中内容扬言要废了黑楠,黑楠已经报了案。当时报道引述黑楠一位朋友的话说:“此事就发生在一个星期之前,我和另外一个朋友乘黑楠的车子到广州的一家常去的餐厅吃晚饭。当时天色已黑下来,我们正行驶在一条人少的马路上时,只听见‘砰’的一声,觉得车身一震,大家惊了一下,以为是撞到了什么东西,下车才发现是车子后面的车窗玻璃破了一个洞,很明显是被枪袭的,不过威力并不大,因为车子后面的玻璃是有一层贴膜纸的,碎的玻璃没有掉下去,还黏在贴膜纸上。周围过往的车辆不是很多,发生这件事,大家都有些紧张,黑楠拿着车子的排锁下去寻找打黑枪的人。我们看到在夜幕中有几个人往反方向跑了,也就没来得及去追。回过神来,我们仔细看打破的玻璃,发觉这并不是真枪所为,而是仿真的钢珠枪,假如是真枪的话,那车里肯定有人受伤。”

  而黑楠的小型宝马跑车也曾遭遇“意外”。报道指有一天黑楠去地下停车场取车,发现车库被水淹了,自己的车泡在水里。尽管当时停车场还停了几辆车,但仔细一查就发现,肇事人把车库的水管打开故意放水,很明显,这是针对黑楠的车子来的。由于宝马跑车底盘低,比较浅的积水也会让排气管进水。最后就是,其他车没事,黑楠的车却泡坏了。

  除了爱车“遇险”外,网上公布600明星电话后,黑楠的烦恼更多了,不断有人发短信骂他,还有人发匿名邮件说黑楠是猪头,不配当评委,让他哭笑不得。紧接着黑楠又发现有人夹字条在他的车雨刮器上,写着“最鄙视你这种人,让你淘汰选手!!”邮箱中威胁的话也越来越严重,甚至有人扬言要废掉黑楠。

  好友方奕力挺黑楠“是个正直的人”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采访湖南卫视的有关人员,在听到常宽爆“超女”评委收黑钱的新闻后,对方笑着回应:“不予置评”。随后又心平气和地告诉记者:“其实还是希望关心‘超级女声’的人去看看常宽聊天的全文,说‘超级女声’评委收黑钱只是一种断章取义的说法,今天常宽也澄清了,他其实并不是说‘超级女声’有什么黑幕。我们尊重常宽个人的看法,但还是希望大家更关心选手们的比赛,毕竟‘超级女声’是想给大家带来欢乐的。”

  黑楠的好友、同为音乐人的方奕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更是力挺好友的人品,“我跟黑楠认识这么久了,他是一个很正直的人。”谈起宝马车的问题,方奕显得很坦然。“其实音乐人只要一直有活干是不会穷的,我也有车啊,这圈子里很多人都有车,每个人都会有一些赚钱的机会,这会让我们的生活过得挺好的。做音乐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赚钱,想通过做音乐大富大贵、发达是不可能的,但生活绝对没问题,可以过得不错。”
柯以敏倒下了,下一个会是黑楠吗?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柯以敏倒下了,下一个会是黑楠吗? (组图)
  常宽说最大的黑幕在签约

  常宽表示“超级女声”的黑幕在于签约。“要说到黑幕,我觉得跟签约有关———必须跟天娱公司签8年,这有点过了!像冯家妹那样的小女孩,今年才上高三,按理说她们签约必须得有家长陪着,可据说签约都是在她们晚上排练到最累的时候突然提出来的,也不给出什么解释,一张纸就给签了。只要进入前20强就得签。周笔畅和李宇春早就签了,只有张靓颖没签,所以她成了矛盾的焦点。我听张靓颖说过一件事,就是她在长沙彩排时,柯以敏给她挑毛病,说她唱玛利亚这首歌是有问题的,张靓颖说这歌不是玛利亚唱的啊!可能有一些像这样的误会吧。”

  “卖身”8年,违约金500万

  “超级女声”的活动将近尾声,大家更加关注“超女”们未来走向,而这个大权完全掌握在超女签约的天娱公司。

  据了解,凡是进入“超级女声”地区50强的选手都会签一个类似保证书的书面承诺———“在‘超级女声’比赛期间不能以‘超女’名义从事演艺活动。”在地区10强诞生以后,所签的合约为经纪约,上面明确显示合约时间为8年,除了天娱为其安排的演艺活动以外,不得私自从事演艺活动,否则视为违约。

  如果想和天娱解约,违约金是500万元。合约声称,要是解约,以后不得踏入娱乐圈,否则视为违约,要罚款。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