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索否认与黄圣依签约 不会帮黄“赎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9:4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昨日有消息指出,黄圣依与新索唱片公司关系密切,该公司也愿意帮其从星辉公司“赎身”,并且黄圣依稍后可能加盟新索。但新索公司向记者澄清说:“我们根本没有与黄圣依签约的计划,更不要说帮她赔钱。”

  就新索公司为何帮助黄圣依联系记者发表“解约声明”一事,

  新索方面表示:“因为《功夫》一片,新索与哥伦比亚有合作,我们因此与黄圣依一直往来密切。这次是她托我们代为找记者,很正常。”

  而对于关于新索愿意帮黄圣依“赎身”的流言,黄圣依在成都接受当地记者采访时低调表示:“我只想把眼前的事情处理好。我的情绪让我现在不能去考虑很长远的东西。”

  新闻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