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对白血病患儿做空头承诺?周彦宏:从未说过管到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9:47 中国新闻网
对白血病患儿做空头承诺?周彦宏:从未说过管到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有媒体报道了一则“歌手周彦宏对一白血病患儿甜甜做空头承诺”的新闻。记者随即对事件的各方当事人进行了电话采访。

  事件回放

  该文披露,“今年六一,16岁的音乐家张某某,在白血病孤儿甜甜所在的首都儿科研究所举办发片会,委托妈妈将原创专辑《妈妈回家》的版权所得3万元全部捐献给甜甜。张某某因学业原因在洛杉矶未能到发布会现场,但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爱心慈善大使的周彦宏在了解情况后,特地买了份节日礼物赶到发布会现场,并表示对甜甜,她要一管到底,还噙着眼泪抱着甜甜亲了又亲。还透露甜甜是自己救助的第11个孩子。”但活动结束后,周彦宏就再也没有与甜甜所在的首都儿科研究所联系过。报道的最后,将周彦宏的此举形容为“顶着爱心慈善大使的头衔作秀。”

  各方回应

  记者首先试图与周彦宏取得联系,未果;又发短信向周彦宏的经纪人求证此事,该经纪人回复称:周彦宏近期工作繁多,公司暂不回应此事,但会一直密切关注该事件的进展,选择适合机会做出回应。

  最后经纪人强调:“无论是公众场合,还是在私下,周彦宏都没有说过要对那个白血病患儿一包到底的话。”

  白血病患儿甜甜接受治疗的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的王天有主任也对周彦宏要对甜甜“一包到底”的说法予以否认:“我看了当天发布会的录像,发布会上,她的确没有这么说过。”

  记者又打电话给少年音乐家张某某的音乐制作人、北京星路达音乐公司总经理傅光新。傅光新首先证实发布会上捐赠给甜甜的3万元,全部来自于张某某。周彦宏在发布会上没有捐钱,而是买了一个玩具给甜甜。那么周彦宏是否说过要对甜甜“一管到底”的话呢?傅光新说:“发布会上应该是没有说过,可能是私下里对记者说的。”对于发布会后的情况,傅光新说:“没有听说过周彦宏去探望过甜甜,我和那家医院的关系很好,如果她去过,我肯定能知道。”(来源:沈阳晚报作者:郭春旭)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