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闵大人”一失忆,“韩国第一美人”就变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9:48 南方都市报

  “闵大人”一失忆,“韩国第一美人”就变心

  韩国首播收视率超越《大长今》,《春日》每晚两集为你催泪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在韩国一开播收视率就超过《大长今》的超人气偶像剧《春日》,8月7日晚9:30登陆翡翠台,而星空卫视也瞅准时机,抢先在8月4日起于内地首播该剧,且
每晚两集连播。在《大长今》中迷倒众生的“闵大人”池珍熙,在《春日》中将再次展现他斯文深情的一面,与杀上“韩国第一美人”榜首的高贤贞、“阳光美少年”赵寅成上演一段兄弟手足情与缱绻爱情交织的“三角苦恋”。

  和久违的《蓝色生死恋》、《冬日恋歌》一样,《春日》也是一部地地道道的“眼泪杀手”式韩剧,翻拍自酒井法子的著名日剧《天堂的金币》,集合了“兄弟VS爱人”这个情感纠葛的永恒话题,再加上失语、失忆等煽情元素,据悉连两位男主角在剧中的哭戏比笑戏还多,让不少韩国师奶都看得泪湿衣襟。《大长今》热之后,《春日》将为今夏开启一股汹涌的韩流,在炎炎夏日带观众回味“春日”湿漉漉的心情。

  催泪剧情

  感情受到创伤而失语的孤女晶恩和小岛医生恩浩同病相怜而相爱,恩浩郑重地承诺让晶恩重新开口说话。

  然而,在一次意外中恩浩出车祸失忆了,这一场爱竟然一夜之间成为了晶恩一个人的回忆。晶恩忍住悲伤在照顾恩浩的过程中,遇到了对她一见钟情的恩浩的弟弟恩燮。

  当恩浩逐渐恢复记忆并再次爱上晶恩的时候,晶恩却发现自己的一颗心已经不知不觉地放在了顽皮叛逆的弟弟恩燮身上……爱情是否永恒不变?海誓山盟是否真的存在?

  催泪表演

  两大帅哥以泪拼演技

  《春日》中集合了两位超人气的韩国帅哥——哥哥赵恩浩的饰演者池珍熙和弟弟赵恩燮的饰演者赵寅成。他们在剧中是一对同父异母、感情不佳的医生兄弟,先后爱上了患难与共有失语症、孤儿出身的高贤贞。

  在《大长今》中饰演“闵大人”的池珍熙,以其儒雅俊朗的形象深入人心;而年轻英俊的赵寅成在电影《假如爱有天意》中大获好评,以“阳光王子”的魅力风采电倒不少年轻Fans的他,在本剧中每集都有“洒狗血”的悲情戏,令他骤然多了一批疯狂的师奶Fans。

  35岁“第一美人”不化妆

  女主角晶恩的饰演者高贤贞是本剧的另一大看点,选美出身的她1995年凭借《沙漏》一剧而声名鹊起,但不久后嫁入豪门退出演艺圈,《春日》是她退隐十年,于去年离婚后再度复出的首部力作。

  在《春日》中她饰演失语的晶恩,很多时候都没有台词,全靠演技和泪水征服观众。时年35岁的高贤贞对自己十分自信,为了真实诠释朴实无华的晶恩,居然完全不上妆,连口红都不擦。但素面朝天的她依然博得了观众的喜爱,日前在韩国月刊《成吉思汗》的“韩国第一美人”选举中,清丽而不做作的她更成功打败“氧气美人”李英爱及旧“韩国第一美人”金喜善而高居榜首。

  图:

  在《春日》中,池珍熙(右)和赵寅成(左)扮演的兄弟二人,先后爱上了35岁的高贤贞(中)扮演的哑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