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希尔顿婚礼又受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1:08 重庆晚报

  本报讯近日,美国希尔顿集团的女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和希腊船王继承人巴里斯·拉提西斯的恋情吸引了全世界的眼球。虽然他们都有意在今年完婚,但拉提西斯的父母却一直在置疑这桩婚姻。而这次,是帕里斯的准公公认为他们的婚礼安排太草率,担心他们对结婚的态度不够认真,而要求他们将婚礼延期。

  帕里斯的准公公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说:“虽然我们两家人都希望他们能在今年结婚
,他们还都很年轻,我真怕他们是一时冲动才决定要结婚的,那后悔可就来不及了。”而后他又表示,“我还是希望他们能再冷静的考虑考虑,把一切事情都安排好再结婚也不迟。我相信如果帕里斯是真心爱我儿子的话,她会耐心的再等一等的。”

  而拉提西斯和帕里斯两人对此倒不是很在乎,表现得很冷淡。帕里斯说,“我和拉提西斯是真心相爱的,其实结婚不过是个形式。我很喜欢现在的感觉,我不急于出嫁,只要能待在我爱的人身边就足够了。”

  (记者 何 佳)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