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狗仔摄影师身中塑料枪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2:5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一名摄影师当地时间6日晚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跟踪拍摄“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时腿部竟然中了从粒丸枪中射出的一颗塑料子弹,他随后前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美联社援引当地治安官史蒂夫·史密斯的话说,这位名叫布拉德·迪亚斯的男子当时正在距一所住宅约200米的地方,准备拍摄他认为布兰妮正在参加的一场为新娘举行的送礼会。迪亚斯当时与10余名摄影师站在街道上。史密斯说,这有可能是过路人开的枪,但现在还不清楚到底是谁开的枪。消防人员在迪亚斯中枪后用绷带对他的腿部进行了包扎,然后迪亚斯去了医院。

  史密斯起初表示,这所住宅是布兰妮的,但后来又表示他的副手获悉这所住宅是他人的,而布兰妮是这里的常客。史密斯没有透露住宅主人的身份。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