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秦岚变身冷艳杀手 何润东挑战“华英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3:35 新华网
秦岚变身冷艳杀手何润东挑战“华英雄”(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华英雄》剧照

秦岚变身冷艳杀手何润东挑战“华英雄”(组图)
何润东在《中华英雄》里的形象

  6年前,根据长篇漫画《中华英雄》改编的同名电影风靡一时,如今,金牌制作人杨佩佩再次斥资三千多万元重新打造的同名电视剧《中华英雄》12日将在广东珠江频道首播,除汇聚了当红小生何润东、蓝正龙,美少女安以轩、秦岚等主角以外,造型设计张叔平和武术指导程小东的加盟令这部剧更是星光闪烁。

  《中华英雄》是有着“香港漫画天王”之称的漫画奇才马荣成的成名作,其塑造的“华英雄”形象堪称经典。6年前,著名制作人杨佩佩和著名导演刘伟强继《风云》之后,又将《中华英雄》搬上了银幕。这部电脑特技与真实表演完美结合的全新概念的武打动作片,延续了当年威风八面的香港新类型电影《风云》的风格特色,此次杨佩佩重拍《中华英雄》的电视版,集合了造型大师张叔平、武术指导程小东以及顶尖电脑公司等幕后精英,欲掀电视圈武侠动画的新潮流。

  程小东这次在《中华英雄》中再次担当武术导演,并放言要将《中华英雄》打造成好莱坞大片式的电视剧。作为早早打下江山的一代武术导演,程小东说自己必须要创新,每次都要给观众惊喜。他说:“观众进入电影院可以坐下来安心地看一部电影,可看电视要达到这样的效果就难了。要让观众不吃饭、放下手中所有的事专注看电视,电视剧本身就必须有足够吸引力,所以要采取各种手段吸引观众。”在《十面埋伏》中,程小东只有两小时的表现空间,而《中华英雄》却有40集容量。程小东预言:“电视剧大制作的时代来临了。比如,在《中华英雄》里我可以打造飞机俯冲路面的感觉,我要像拍好莱坞大片那样拍《中华英雄》。”

  何润东:挑战经典形象“做自己”

  黄色系几何图形镶拼的中式罩衫、日本时装大师三宅一生风格的褶皱束脚裤、高帮军靴、藏青色毛织小帽,这就是张叔平设计的何润东在《中华英雄》里的形象,被这身时装味道极浓重的戏服包裹其中,细瘦高挑的何润东像个Modle一样煞是养眼。“电影版更贴近漫画,电视版则突破了传统,诠释的人物更像是现实中人,因为就年代来说,和现在仅隔了七八十年。”何润东表示,剧情的拉长丰富了情节,而自己扮演的“华英雄”也将从年轻演到年老,有了自己的小孩。有电影版珠玉在先,如何减轻经典的“压力”,对此何润东早已驾轻就熟。“很奇怪,我第一次演电视剧《卧虎藏龙》,就是改编于电影版;《风云》则是改编于漫画;还有《玉观音》,后来也拍了电影版……很多人都会问我有没有压力,别人若硬要比较,你无论怎样做都达不到要求。我觉得只要放好心态,把它当作自己的新作品就好。”

  秦岚:变身冷艳女杀手

  秦岚经过《还珠格格3》、《龙票》、《风云2》等多部影视剧的磨炼,演技得到大家的认可。这次在剧中饰演容颜绝美、武功绝顶的东瀛女杀手“木修罗”,是秦岚继《风云2》楚楚之后与杨佩佩的第二次合作,这次出演“木修罗”是秦岚首次饰演外国女子,并且也是首次尝试冷感美艳的造型,形象既酷又靓,与以往清新可爱的感觉完全不同,出演极富挑战性的木修罗一角,她希望在演绎上有所突破。

  电影版《中华英雄》中的木修罗是由以性感著称的舒淇扮演,一直以清新、温婉、可爱风格示人的秦岚,对于木修罗这个角色也是情有独钟,正因为有了舒淇的“性感”版,秦岚称自己更有信心演好这个角色,她说:“木修罗是一个性感的女性,更是一个矛盾综合体,集性感、冷酷、单纯、冲动等复杂的个性于一身,加上她是个日本女性,还有一份异国风情,所以,看完《中华英雄》的剧本后,直觉上认为木修罗是我非常值得去挑战的人物!”这份喜欢使秦岚毅然舍弃了杨佩佩最初给她的好女人陈洁瑜的角色,而选择了令人又爱又恨的木修罗。记者 钱佳芸(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