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八月银幕上演“冰与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3:54 今晚报
八月银幕上演“冰与火”(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八月银幕上演“冰与火”(组图)
  本报讯(记者徐雁)进入8月的电影暑期档即将上演一场“冰与火”的混战,《冰雪战士》、《帝企鹅日记》、《红孩儿:决战火焰山》三部影片,从今天开始在我市影院陆续上映。

  《冰雪战士》根据二次世界大战真实故事改编。影片以纪实的手法,再现了二战血腥的屠杀战场,同时透过屠杀战俘这一残酷镜头,以及战场上人性与兽性的交战,对这场战争表达出强烈的控诉。该片在美国上映后荣获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电影节最高荣誉奖、长堤电影节“最受观众欢迎”奖、犹他州盐湖城电影节“最佳影片”、“最佳摄影”、“电影节最佳影片”、“最受观众欢迎”等多个奖项。

  由国人自制的第一部数字动画电影《红孩儿:决战火焰山》,是由号称亚洲的迪士尼———宏广公司制作的数字3D动画,全新改编了《西游记》里火焰山的故事,配乐加上精彩打斗画面颇有《卧虎藏龙》的味道,从电影片头的敦煌壁画风格开始,就充满新意。孙悟空大闹天庭打翻火炉鼎,掉落至凡间烧成火焰山。红孩儿为治母亲铁扇公主的重病,与孙悟空在森林对峙,完全不同于旧版西游记的剧情,节奏明快,气势非凡。

  法国影片《帝企鹅日记》是一部生物纪录电影,该片以精妙的拍摄方式营造出诗意盎然的画面,为人们提供了另一种观看自然的方式。两年前,《迁徙的鸟》红遍全球,博得了从专业电影杂志到女性时装杂志的一致好评,公推为当年必看。而在今年《帝企鹅日记》面世之后,法国的生物纪录电影已经由雅克·贝汉时代过渡到吕克·雅盖时代,这一片型也由此更成气候。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