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片《短信一月追》与观众相约“七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3:54 今晚报
影片《短信一月追》与观众相约“七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丁晓晨)继在上海、广州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之后,偶像爱情电影《短信一月追》昨天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影片总制片人王中磊、导演阿甘及主演张韶涵、古巨基、任泉、吴晴等亮相,现场气氛甚为火爆。

  《短信一月追》是一部反映都市青年人浪漫爱情的影片。首次接拍内地电影的古巨基表示:“拍的都是年轻人的生活,所以演起来十分轻松。大部分场景都和实际生活比较接近,感觉很自然。”对于片中的两个女孩,古巨基和任泉认为,吴晴是个可爱的“小妹妹”,张韶涵是个“活宝贝”。“这部戏由她们来演很合适,换了比较成熟的演员可能就不适合了”。任泉则说:“古巨基拍戏时经常搞恶作剧,还是一副孩子心态,别看30多岁了,只有16岁的心理年龄。”在影片中,古巨基、任泉都是时尚的“拇指一族”,每天“短信传情”。但在生活中,古巨基却称发短信是一件痛苦的事情,自己每天发出的短信不到5条,甚至生疏到不少字都忘记了怎么打。而任泉每天发出的短信则在20条左右。

  为配合影片上映而举办的“短信一月追落地活动”昨天进入收尾阶段,共有超过3万名影迷通过手机发出了自己的爱情宣言。在昨天的首映礼上,还出现了一位神秘嘉宾。这位神秘嘉宾不仅在首映礼上“抱得美人归”,还得到了古巨基、张韶涵、任泉等人的祝福。这个嘉宾就是“短信一月追落地活动”中人气值最高的追爱者。由于他的表白在手机平台上获得了最多的支持,他获得了在影片首映礼上公开向自己的爱人表白的机会。在现场,他对自己追求中的女友大声地说出了内心真挚的爱情宣言,竟然是“INEEDYOU”(我需要你),如此直白的告白,让主创大呼“这也可以?”

  《短信一月追》是首部主攻“中国情人节”档期的影片,将于8月11日(农历七夕)上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