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解约事件升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5:15 深圳晚报
黄圣依解约事件升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圣依解约事件升级

  圈内人报料:缪森是她男朋友背后还有老板撑腰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星女郎”黄圣依日前因遭星辉禁锢、威逼、雪藏而单方面宣布解约的消息。记者尝试拨打黄圣依的电话问个究竟,可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前日在香港举行临时记者会的星辉公司发言人也表示,目前正在整理和跟进对黄圣依事件的处理意见,但在新的决策没有出来之前,不会再接受记者采访。黄圣依的同门师兄、星辉公司的艺人田启文、肥仔聪、陈国坤的电话均无法接通,和黄圣依在《功夫状元》中有合作的释行宇师傅则表示,不会就此事发表任何意见。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所有当事人和相关人士几乎在同时隐身或封嘴。

  与知情人士对话

  记者于是设法联络平时与黄圣依交往频密的圈内人,终于在不愿透露姓名的一位电影投资人那儿得到了可靠的消息:一、缪森是黄圣依的男朋友,新索公司会在唱片合约上照顾黄圣依;二、星美传媒的老板曾与黄圣依就经纪合约一事谈判两小时,星美有意签下黄圣依,作为公司的第一张艺人王牌推出市场。以下是本报记者与知情人士的对话:

  记者:黄圣依炮轰周星驰公司的事件你知道了吗?

  知情人士:哦,知道,她要跟周星驰解约。

  记者:听说是著名音乐制作人缪森在背后支持的,是吗?

  知情人士:缪森是她男朋友,他有没有支持我不清楚。

  记者:黄圣依怎么把事情突然闹得那么大?

  知情人士:不闹大怎么跟周星驰解得掉?现在她已经让自己处于不可退的局面,在星辉公司,她不再有后路。

  记者:很多人难以理解她此举的含义,是周星驰一手把她捧红的,为什么现在说变就变了?

  知情人士:黄圣依不同其他女孩,受了委屈,她不愿意选择沉默。

  记者:那她爆发了,周星驰很伤心,后果很严重。

  知情人士:我问你了,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谁敢做出这样的决定?她不怕自悔前程吗?如果后面那个撑腰的不够料,你猜她敢不敢口出狂言?内地市场才是最庞大的金库,大不了她以后不去香港了。

  记者:那你的意思是说,黄圣依这样做,是因为幕后有人撑腰,敢问是谁?

  知情人士:星美。记者:从何推断而出的结论?

  知情人士:星美的老板在一次与黄圣依同台颁奖后,单独约她见面聊合约的事情,聊了两个多小时。大意就是星美想代理黄圣依的经纪合约,并建议黄圣依与前经纪公司解约。

  星辉安抚其他艺人情绪

  记者又设法与星辉公司的员工取得联系,对方告诉记者,高层已经开会决定并通知不让下面的人乱说话,一切以公司的宣传口径为准。该员工透露,黄圣依的事情打乱了公司的正常经营秩序,几乎所有的人,尤其是传媒部和艺人部的工作人员都在忙于处理和接应各方人士的咨询,高层已经逐一给旗下艺人打电话安抚情绪。

  该星辉员工虽然不愿透露公司的内部处理方案,但他告诉记者,发生这件事情,最失望的人除了周星驰和整个星辉大家庭以外,莫过于香港记者了,“黄圣依”这三个字全是他们炒火的,可如今黄圣依头也不回地走了,让大家觉得很失落。

  还有家族背景撑腰

  黄圣依早就在采访中透露,自己不光想投身影视圈,更想靠这个作为跳板而投身商圈。黄圣依厚重的家族背景使这个女孩成长中就与众不同,不会驯服于任何人。

  据悉,中国著名的经济学家吴敬琏是黄圣依的表舅,黄圣依的父亲是留美归国教授,族人中有近代著名教育家黄炎培先生等人,母亲邓女士是资深文学编辑,母亲的姑夫、姑妈是《新民晚报》创始人之一。据透露,刚入行,黄圣依就常常表现出对幕后工作的兴趣,并表现出日后经商的野心。她曾说过:“有的演员,这辈子只懂演戏,如果没有机会拍电影电视剧了,就不知道应该干嘛。我不一样,对别的事情也很有兴趣,比如金融和管理。也许过两年,等我挣够了钱,会开个公司试试。”

  据悉,黄圣依的男朋友缪森是国内知名音乐制作人,最近制作的几张专辑分别是黄奕的《第一个夏天》,韩雪的《飘雪》,倪睿思的《倪主角》等等。作者: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