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OM玩乐吧成都首战告捷 网络歌手星光初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6: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8月6日晚,由国内领先的无线互联网门户TOM网发起的、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的网络音乐巡演——“玩乐吧,网络秀”登陆成都红星广场。包括成都本地的打榜歌手郁英霞在内的十几位网络歌手一一尽展歌喉,现场观众群情激昂,狂热气氛连续保持了三个多小时。以成都巡演为分水岭,标志着中国的网络音乐及网络歌手群体从此揭去神秘的网上面纱,正式在国内以盛大场面登台亮相并在现场展现其真实、过硬的唱功。

  作为TOM玩乐吧全国巡演的第一站,成都巡演意义非凡,此次参加巡演的歌手均是TOM玩乐吧精挑细选的精兵强将!他们其中有“中国饶舌第一人”的葡桃,“苦男人代言人”刘刚,由木子美填词之《从良》的演唱者芙蓉表哥,唱功一流《下坠》时剑波,成都原创嘻哈女孩郁英霞,TOM网络歌曲排行榜上已经获得两周冠军的阿唯、侯旭,他们都为全场观众奉献上了各人最出色的原创歌曲。

  玩乐吧的网络歌手遍及五湖四海,在巡演的过程中,有两位特别歌手则来自成都本地。首先是成都的崔菲菲登台,她用家乡话和台下父老乡亲打了招呼,随后带来了一首动感时尚的《突然》。另一位郁英霞更是玩乐吧一手捧红的网络明星,她的《梦回兰若寺》曾在排行榜上创造过第三名的佳绩。回到主场的她更加自信,为父老乡亲们带来一首充满嘻哈和京剧风味的歌曲,获得了全场最为热烈的掌声!

  当晚除了星光灿烂的网络明星们,四川的“超级男生”和“超级女生”是当之无愧的主角。在“超级男生PK赛”现场,成都男人个个有实力,演唱的《两只蝴蝶》并不比庞龙逊色。还有一位成都男生实力超强,唱完张学友《吻别》的英文版之后,还秀上了一段陶喆的R&B,令人称奇。

  成都“超女”更加名不虚传。在“超级女生PK赛”中,登台唱歌的都是超级实力派,她们演唱了《白天不懂夜的黑》、《天黑黑》、《他不爱我》、《童话》、《欧若拉》等五首歌曲,表现麻辣。成都女生还使出了十八般武艺,用最出色的歌声和最动听的表白为自己拉票。甚至一位重庆女孩情愿以身相许,令现场男士狂喜不已。

  成都巡演的圆满成功,为“玩乐吧,网络秀”的全国六城市巡演打响红红火火的第一炮。8月12日,广州将成为第二座有幸一睹网络歌手风采的城市。届时,广州天河中心将再度上演一出网络歌曲大戏,为这座中国南方的音乐之都献上最新鲜的歌声与最狂热的欢呼。除了巡演所到的六大城市,全国各地所有喜爱网络音乐的朋友都可以上“玩乐吧”巡演专题网站——fm974.ent.tom.com/a8,在演出的同时完全同步地一睹现场盛况,分享演出花絮,并立即试听歌手精彩原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