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贝丁菲尔德成游戏版“邦德女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6:56 北京晚报

  新华社讯 邦德系列影片一直是世界影坛不朽的传奇,片中性格各异的邦德女郎更是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在新的邦德影片迟迟不见推出,但随着007新版游戏即将推出,在游戏中出任女主角的英国歌手娜塔莎·贝丁菲尔德将带给人们一个全新的游戏版“邦德女郎”。

  据报道,贝丁菲尔德将会加盟游戏《007:来自俄罗斯的爱》,这款游戏定于今秋上市
发行。贝丁菲尔德早在此前就与邦德影片结缘,她曾为影片《黄金眼:侠盗特工》演唱了片尾曲。

  在欧美歌坛,贝丁菲尔德被誉为创作型偶像歌手,与美国歌手“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的名声不相上下。

  年纪轻轻的贝丁菲尔德可以说是演唱和创作俱佳,她的创作都是靠电脑完成的,而且成绩理想,她的单曲《这些话》已经连续两星期登上了英国单曲榜冠军。

  网络编辑:赵志芬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