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儿子越碰钉子,我越开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8:37 扬子晚报

  身为国际巨星,成龙每次来沪都会掀起一股“电影热”,而昨天出现在上海的成龙摇身一变成了歌手。他亲自对外宣布,“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5成龙上海演唱会”将于9月2日在八万人体育场举办,在目前确定的嘉宾名单中毅然写有“龙子”房祖名的名字,难道父子将首次同台?对此,成龙毫不客气地说:“不会同台,我希望他暂时独闯。”

  获悉大哥成龙将在上海举办慈善演唱会,众多歌手积极响应,除了曾多次合作的周华
健、李宗盛外,实力派黄品源、张惠妹等届时也会亲临现场,而金喜善、苏慧伦、张柏芝、林心如等美女也将紧跟大哥步伐云集上海,“龙子”房祖名也在嘉宾之列。

  “我们不会同台,我让他参加已经很给他面子了。”一向主张和儿子划清界限的成龙此番也不例外,他说之前房祖名也参加过自己发起的慈善活动。“海啸那时,他没去灾区之前,还喊着要买跑车和新电脑,我说‘你有了,干吗还要,’他老反驳,我要利用新工具去赚钱啊,家长越讲他他越反叛。”去灾区回来后,房祖名主动将30万元捐给了红十字会,“他自己说,灾区的孩子需要白水比我需要车更迫切”,此举令成龙备感欣慰。

  故意不和儿子同台演出,成龙甚至许诺未来在电影上也不会有合作,他坦言如果自己是一个普通的父亲,也许会去帮他,但现在不行。“我让他自己去碰钉子,他碰得越严重我越开心,千万不要帮他。”成龙甚至笑言,最好他的唱片没人买,电影没人看,一定要让他知道,老爸是成龙也没有用。

  “在家里我们是父子,出来工作我们就没有任何关系了。”成龙最想看到的就是儿子独闯能闯出属于他自己的一片天,这次之所以让他来参加慈善演唱会,因为这些年自己一直以各种方式筹款去帮助贫困地区的人,而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要通过自己的带动力吸纳更多的年轻人加入慈善行列,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上青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