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纪上海》展示百年巨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2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徐颖实习生张侃韫报道

  作为“全景中国”大型系列丛书之一的《世纪上海》(中文版)日前正式对外发行,这是我国第一次向海内外全方位介绍中国全景的大型中、外文系列丛书,由中国外文局和各地新闻办公室联合编撰。

  《世纪上海》共分为“沧桑历程”、“魅力之都”、“再造国际中心城市”、“城市空间的拓展”、“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五个部分。全书图文并茂,穿插使用了上海不同时期代表性照片,使城市的旧貌和新颜形成强烈对比,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形象再现了上海在百年时间长河中的沧桑巨变。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