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2天,录完一张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2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昨天,有着“服装品牌创始人”和“歌手”双重身份的范怡文,带着最新专辑《记得用力爱自己》接受记者采访。并透露,尽管阔别歌坛多年,但录制这张专辑仅用了12天。

  如今,提起范怡文,很多人都习惯称她为“服装品牌创始人”,其实,早在20多年前
,她曾与张清芳合唱过《这些日子以来》,并在点将唱片时期创下5年发行7张唱片的“奇迹”。

  记者问在音乐和服饰两方面都游刃有余的范怡文,是否发现了两者之间的共通之处?她的回答颇耐人寻味:“做音乐和做服饰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都是在和时间赛跑。跑得太快,别人说你曲高和寡;跑得太慢,人家又说你抄袭。所以,踩准点很重要。”

  她告诉记者,新专辑之所以叫《记得用力爱自己》,是因为她觉得“真正爱自己,才能爱世界;真正能让自己快乐,才能让别人快乐”。此次录歌速度,也和她的为人一样“雷厉风行”。范怡文说,其实早在6天之内,新歌就已经录完了,之后的6天,被追求完美的她用来“精雕细琢”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