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上照片都是捏造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2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实习生赵怡原

  本周五“6进5”的大赛还未开锣,众入围“超女”又起风波。昨天,某网站突然出现3张李宇春与一个女孩的“亲密照片”,上传者称,这三张照片是从李丢失的手机中得来的,并以此为“证据”称李宇春是“非正常性倾向”。昨天,记者就此事件采访了李宇春的父亲和声乐老师。其父否认了“丢失手机”的说法:“网上那些照片上根本不是李宇春本人,这
都是恶意造谣、诽谤我女儿的人利用电脑技术合成的。”李宇春的声乐老师也向记者证实,照片上的人不是李宇春本人。

  采访中,李父的情绪相当激动:“那些网友找到了一个貌似李宇春的人,又随便找一个女孩子的照片放在一起合成,这种做法太过分了。生活中的宇春是个很乖、很安静的孩子,和我们在电视中看到的那种很活泼、极具表现力的样子完全相反。平常她放学回家后就很少出门,性格比较内向,有时候还有些文弱,我了解我的女儿是怎样的人,我绝对相信她!所以我对网上散布的那些无聊的东西感到很可笑!那些人真是闲得没事干!”

  同时,李父还否认了李宇春“手机丢失”,“据我所知,李宇春的手机根本没丢,只是当时由于正在紧张投入比赛,慌乱中一时没找到而已,可是比赛一结束手机就找到了,我可以保证李宇春的手机根本没落入他人手中,而且她的手机款式并不新颖,根本不具备拍照、录音的功能,因此有人在网上上传那首《TMD我爱你》,还说是从李宇春手机里copy到网络上的,这就更不可能了。”

  由于李宇春在台上“女生男相”的风格和造型,使舆论对其“性别”的种种猜测伴随比赛的白热化日益成为焦点。对于这个问题,李父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女儿根本不会去理会这些“谣言”:“李宇春平时很少上网去看留言,现在在长沙紧张排练。而且李宇春现在的心态依然很平和,过多的话我也不想说,如果每件事情都去回应,那什么时候才能解释得完,我就这样告诉大家吧,我绝对相信我的女儿!她现在的状态很好,很放松,情绪没有因为这件事受到任何影响。”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