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常盘贵子再结新欢 对象是年轻剧作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25 燕赵都市报

  日本女星常盘贵子有了亲密男友,他是老演员长冢京三的长子长冢圭史,是演员身兼剧作家。两人因拍电影《Getup》而结缘交往,这段恋情颇受瞩目。

  33岁的常盘贵子是日本具代表性女演员之一,她与木村拓哉主演的名日剧《美丽人生》曾创下超高收视率,最近贵子则以拍电影、演舞台剧为主。

  日本媒体曾于1995年报道常盘贵子和名主持人松本人志的恋情,由于松本的花心而使恋情告吹。常盘贵子与30岁的长冢圭史,则是在参与《Getup》演出时结识。

  最近常常有人看到他们俩在东京世田谷区的餐厅约会,这对俊男美女的恋情颇让人看好,常盘贵子也到了适婚年龄,因此日本媒体猜测,两人步入礼堂的可能性颇高。(星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