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爸妈拉票心里酸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4:4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纪敏佳

  离6进5比赛的日子越来越近。

  今天早上8:30起床后,我、笔笔和大家直接到了湖南卫视排练舞蹈,一直排到下午3点。中间一共只休息了3次,少有5分钟,多有20分钟。

  下午3点后回到房间,本以为可以睡一觉,小寐一会。结果屁股都没有坐热,就被拉到多功能厅去排歌。这次联唱我选的是田震的《铿锵玫瑰》。第一次听到《铿锵玫瑰》,是在《同一首歌》。当时田震一发声就把全场给震

  了,唱得很火爆,现场气氛热烈无比。我一直很喜欢田震,比较大气、爽朗。这次选了这首歌也想借此塑造自己的风格。

  听报社的朋友说,爸爸妈妈最近一直帮我拉票,成都下着雨,但他们始终坚持着。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觉得酸酸的。希望他们一切都好,别感冒了,也别再累了,有这样的父母我很幸福,我会努力的。

  实习生范玥记录整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