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家寸步不让 不惜代价要解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宋德萍)“星战”真是愈演愈烈,就在昨日下午星辉公司发表声明之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黄圣依的父亲。他代黄圣依回应星辉的声明:无论如何,一定要和星辉解约。不惜一切代价,不管赔多少钱。

  昨日下午,就黄圣依单方面提出和星辉解约的事件,星辉公司向各大媒体发表了声明。

  就星辉声明中提及的“黄圣依拒绝接受本公司合理的工作安排、私下承接工作,违反艺人与经理人公司的协议”等内容,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黄圣依的父亲。

  黄爸爸直接表示:“无论如何,我们一定要和星辉解约的。从这件事上可以看到公司(星辉)的嘴脸,他们一步步设下圈套,从开始的封杀到他们否认,太过分了。我们幕后没高人,现在还没想到那么多,但肯定要走。不惜一切代价,不管赔多少钱。原本想跟公司沟通,但现在公司闹的这么大,是绝对不可能挽回的。”一口气说完这话,黄爸爸表示不再发表其他说明,就挂断了电话。

  此外,受黄圣依方面的委托,昨日上海市德尚律师事务所刘学东律师表示将不再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等待事情有进展之后再说。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