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索:不是黄圣依新东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宋德萍)黄圣依的新东家是谁?恰好出面帮黄圣依打点目前事务的是新索音乐有限公司的音乐人缪森,黄圣依的新东家就是新索?记者昨电话采访了新索音乐相关负责人仲先生。他明确告诉记者:网络上的所有关于新索和黄圣依的新闻都是假的,我们不会和黄圣依签约。

  仲先生明确表示:“我们和黄圣依只是朋友关系,没有任何工作关系。因为《功夫》
是由哥伦比亚公司投拍的,大家都知道新索和哥伦比亚同属一个公司,所以该片的音乐原声带自然由我们来发,就这样引发了大家对新索的猜想。”仲先生还表示:“8月6日,黄圣依需要对媒体公布自己的态度,但是她手上没有联系名单,由于大家是朋友,我们就向她提供了一个媒体名单,这种正常帮助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不想现在就演绎成了很多说法……”

  仲先生表示新索是大公司,不会用这样的方式来炒作。就缪森出面帮黄圣依打点目前事务,仲先生表示,那是他们私人间的事情,和公司行为无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