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珲:追梦的“非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王珲:追梦的“非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执著的王珲 本报记者 王天志 摄

  本报讯(记者周帅)在非一般超女“45进30”的决赛上,“非女”王珲一曲《痴情痴迷》唱得观众如痴如醉。漂亮、唱功出色的王珲说,只有这首《痴情痴迷》才能表达自己对歌唱梦想的追求。

  王珲说:“我是绵竹人,初一时就得过学校歌唱比赛第一名。高中时,我妈妈下岗了,那时我极想进入艺术院校,可是因为经济缘故,错失了机会。后来爸爸陪我到北京去报考艺术院校,给我吃好的,他吃差的,但在北京那一周,我却水土不服生了病,发挥失常,最后也没如愿。”说到这里,泪水盈出了王珲的眼眶,“我今年参加“超女”比赛时,为了报名,从早上9点一直排队到下午4、5点,早饭、午饭都没吃,饿得发昏,但海选只过了30秒就被淘汰了。这条路不容易走的,但我偏偏这么喜爱唱歌……”

  为了唱好歌,王珲至今已经跟4个老师学过声乐。“我不知道梦想何时会实现,我只知道,不断努力就会离梦想更近一点……”王珲坚定地说。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