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一条“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飞儿乐团19日来蓉19日晚,F.I.R飞儿乐团作为某品牌代言人将做客蓉城,在四川大学体育馆举办“劲凉风暴歌友会”。据悉,演出当晚F.I.R还将与现场歌迷零距离接触,进行互动游戏。(任宏伟)

  “菲鹏”甜蜜到泰国王菲和李亚鹏于前日凌晨飞抵泰国布吉岛度蜜月。飞机抵达后,不施脂粉、一身便服的王菲,偕同李亚鹏先走出机场闸口,其余七、八名友人紧随其后。(
成风)

  川剧《刘光第》下旬亮相大型历史川剧《刘光第》将于本月下旬在自贡首次与观众见面。《刘光第》取材于戊戌六君子之一的四川自贡人刘光第,为了用戏剧的形式更好展现刘光第传奇的一生,《刘光第》广邀名角加盟。“文华奖”获得者任庭芳在该剧中“弃演从导”,挑起总导演重担子。(任宏伟)

  小室哲哉亲造陈好专辑今年是小室哲哉的著名乐队Globe乐队成立10周年,小室哲哉特别邀请陈好参加Globe成立十周年的庆祝party。陈好表示非常欣赏“师父”小室在一首歌中加入的一段吉他,一下子为这首歌增色不少。她还介绍小室亲自为她创作了两首歌曲,有了小室哲哉的助阵,看来陈好的新专辑想不火都难。(成风)

  《派克式左轮》重现卢刚事件范小天、苏童、黄蓓佳三位江苏作家将联合制作一部20集电视剧《派克式左轮》。据悉,范小天将出任总导演、黄蓓佳出任编剧、苏童担任文学策划。该剧取材于震惊世界的“卢刚事件”,描述了上世纪90年代,一群中国留学生在北美的求学经历。(彭志强)

  金鹰卡通频道周末热蓉城昨日记者获悉,全国第一个动画专业卫星频道、湖南电视台金鹰卡通频道,本周六将携著名主持人和主创人员来蓉。备受小朋友喜爱的E哥、小飞豆、小燕子等金鹰卡通频道当家主持人会集体出动,带着招牌栏目《飞行家族酷乐园》,和成都500个家庭联欢。(伍翩翩)

  邱心志结婚因为合作了《花姑子》和《原来就是你》而互生情愫的台湾地区金钟影帝邱心志和大连籍美女演员王艺璇终于修成正果。8月8日,他们在上海登记结婚。(小麦)

  央视网络电视开播 中央电视台昨日宣布,央视正式开播以互动视听为特色的CCTV网络电视新闻频道和娱乐频道。 (江胜信)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