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让爱天天住你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录制《全家总动员》,听的笑声特别多,听的哭声也特别多。几乎每场当一个家庭被淘汰时,孩子总是哭得最厉害。也许这就是一家人的感觉吧,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以前录制《开心辞典》,当我面对的选手失败走下台时,他们总会冲我遗憾地笑一下,然后转身消失在舞台下的黑暗里。而《全家总动员》和《开心辞典》最大的不同,就是来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家。这样,两个节目的氛围完全不一样,《开心辞典》的选手是来挑
战当英雄的,而《全家总动员》是来展示整个家庭的。

  家,我们生活中最基本的社会单位,相信也是情感最浓烈的单位。作为主持人,我本能地惊叹那些家庭的创意和才能:沈阳的爸爸吹小号,孩子吹葫芦丝;河北邯郸的奶奶打太极拳,妈妈从“黛玉葬花”变成了耍太极枪,孩子也会一套太极现代舞;昆明的爸爸扮演卓别林,妈妈走台步,孩子打快板……惊叹和赞美之后,我总想:多幸福多美好的一家子啊!要是茶余饭后全家这么耍上一通,该多其乐融融啊!这样的感觉充满了我主持节目的整个过程。

  孩子们把《全家总动员》当成了一个大的家,他们从天南海北来到北京,一起培训一起比赛。前前后后一个月,孩子和孩子之间,父亲和父亲之间,母亲和母亲之间都有了家人般的感情。但每场比赛都必须要让一个家庭离开,哭,是一定的。有的孩子为了要离开《全家总动员》的家庭而流泪;有的孩子为了自己家而落泪;有的孩子赢了,留下了,还为不是第一名而落泪。最后就弄得我差点也落泪。

  《全家总动员》是一个带着浓重情感的节目,它会让你感受到全家的温暖、全家的喜悦和全家的爱。现在每天晚上,我、佳明和《全家总动员》,都会准时陪在你们身边,让爱天天住你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