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迎世博学外语讲座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50 东方网-文汇报

      “青春与世博同行——外语100句丛书”出版

      记者陈熙涵  报道

      本报讯  “青春与世博同行——外语100句丛书”发布会暨“迎世博、学外语”系列主题讲座启动仪式昨天在上海书展举行。

      这套丛书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策划,是我国首部经授权使用2010年上海世博会会徽的正式出版物,包括英、法、德、日、俄、西班牙、阿拉伯、意大
利、葡萄牙、希腊、韩国、越南、泰国、缅甸、柬埔寨、马来西亚、印尼等17本语言分册。每分册除句型、语法、会话等外,还特别增加了“文化点滴”栏目,让读者在学习的同时了解该国的文化习俗和世博知识。此外,“迎世博、学外语”系列主题讲座也正式开讲,将邀请全国著名外语教育专家,共同培养世博外语人才。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举办期间,预计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7500万游客汇集上海,为迎接世博外语学习热,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两年前就与上海世博局、共青团上海市委策划出版“青春与世博同行”系列图书。“外语100句丛书”是系列图书中的第一套。从现在起至2010年,还将陆续出版“外语300句丛书”、“外语语法一点通丛书”、“行业交际英语丛书”、“外语口袋丛书”和“世博英语会话”等图书。中共上海市委常委、上海市副市长周禹鹏为丛书作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