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纪上海》展示申城巨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5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向海内外充分展示上海形象,作为“全景中国”大型系列丛书之一的《世纪上海》(中文版)日前正式对外发行。

      《世纪上海》按照时间顺序,以历史的眼光和权威的数据叙述了上海近百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后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全书穿插使用了上海不同时期代表性的照片,使城市的旧貌与新颜形成强烈对比,形象地再现了上海在百年时间长河中的沧桑巨变。

      “全景中国”是我国第一次向
海内外全方位介绍中国全景的大型中、外文系列丛书,由中国外文局和各地新闻办公室联合编撰。它突出了各地的特色与优势,以各省、市、区为单元,编辑出版若干册,每册独立成书,依次介绍中国的3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特别行政区。读者可以从“全景中国”系列丛书中了解到各地真实鲜活的日常生活、多彩的社会面貌、发展中的经济状况以及相关信息资讯等。现在首批推出图书11种,如《北京——北京城与北京人》、《江西——红色中国的摇篮》等。该套丛书计划年内全部出齐。  (李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