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纯娱乐电视剧齐登暑期档 八戒荧屏PK悟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01 新华网
  《喜气洋洋猪八戒》《天地争霸美猴王》齐登暑期档

  北京电视台在8月为度暑假的青少年观众准备了和两部纯娱乐的电视剧。而这两部剧的来头不小,“八戒”是继《春光灿烂猪八戒》和《福星高照猪八戒》之后的第三部,请来了若干帅哥美女助阵;而“猴哥”则是香港无线在张卫健版《齐天大圣孙悟空》之后推出的续集。“八戒”和“猴哥”为了争宠,免不了一场恶斗。
纯娱乐电视剧齐登暑期档八戒荧屏PK悟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浩民版孙悟空

  八戒减肥了?观众:谁说猪不能时尚

  前两部猪八戒当中,徐铮在《春光灿烂猪八戒》中演绎的猪八戒可谓深入人心。而在《喜气洋洋猪八戒》中,制片方请来了英俊小生高泓贤。相信不少人还记得他在《爱情汉堡包》等剧中的表现,这位身材瘦削、面相清秀的仁兄能演好八戒吗?

  高泓贤表示:“谁说猪八戒不能是瘦瘦的?谁说猪八戒不能穿鲜亮的衣服?本身这个剧就是很轻松的,逗大家一笑,我觉得瘦版的八戒也很好。”观众买不买“瘦八戒”的账,记者采访了几位中学生。其中一位说:“我们同学都爱看。八戒瘦点没什么,没必要那么较真,漫画《最游记》里的猪八戒还是帅哥呢。最主要得可爱。”

  段誉变悟空?观众:不如星爷、卫哥靠谱

  《天地争霸美猴王》系列是由小生陈浩民扮演孙悟空,他曾在港版《天龙八部》里扮演段誉。这次出演孙悟空效果如何,记者采访了在漫画杂志社工作的杨先生,他告诉记者:“在香港,已经有了周星驰的电影版孙悟空和张卫健的电视版孙悟空,就没别人什么戏了,这跟内地有六小龄童在,就没人演得了孙悟空一个道理,超越不了。陈浩民是一个很厚道的演员,没什么喜剧细胞,他的孙悟空很一般,不如周、张的靠谱。其实演孙悟空,要么走正路子;要么玩无厘头。陈浩民输在不正也不邪,没特点。加上这版孙悟空的编剧功底弱,在长安城边抓一个怪兽猩猩就好几集,明显情节是抄漫画《七龙珠》的。”(注:PK,PlayerKilling,一对一比赛。)记者刘鹏云(来源: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