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岷植未能到场出席 《哭泣的拳头》昨日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05 新华网

  讲述拳击手故事的《哭泣的拳头》昨天下午在新世纪影城举行首映式,导演柳乘烷和主演崔岷植都因档期冲突未能到场出席。为了弥补这一缺憾,主办方特地请来一群美女模特充当“拳击宝贝”,试图跟奥斯卡得主《百万宝贝》拉近距离。

  “拳击宝贝”不仅贡献了火辣的热舞,还和自愿上场的男士打了一场“不对等的拳击”——男士只能抵挡“粉拳”,却不能还手。嘉宾高晓松在台下活跃异常,左右逢源,跟朋
友聊得十分热络。因此被主持人一眼看中,要求他上台和“拳击宝贝”对打一场。不过高晓松似乎很是害怕美女的“粉拳”,不论主持人和观众怎样催促,就是不肯上台,最后溜之大吉。

  《哭泣的拳头》将于8月11日在北京、上海等全国8大城市上映。虽然这部影片在韩国上映后的票房一路走高,但能在中国取得怎样的票房成绩还是未知数。因为中国观众并不熟悉韩国影帝崔岷植,而影片在风格上又和风行一时的韩剧背道而驰。投资方中博传媒总裁陈伟明不愿意预测《拳头》的票房,认为这部影片已经在韩国赚了足够的钱,现在能够引进中国发行就是胜利。(记者杨莲洁)(来源: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