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与记者大打出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06 华商网-华商报
周杰伦与记者大打出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不要和我这个“飘移族”飙车(设计独白)

  这段时间一直传闻周杰伦与侯佩岑“情已逝”,甚至前晚还被台湾记者拍到周杰伦和台湾名模一起共聚晚餐的照片,令两人分手的传闻甚嚣尘上。不过8月8日晚,周杰伦一场“英雄救美”的好戏上演后,传闻应该可以停息了。当时周杰伦为了不让记者拍到侯佩岑,居然与记者打起架来,该记者驾驶的摩托车被推倒,后来周杰伦的私家车还与对方摩托车发生碰撞,幸好对方只是轻度擦伤。

  据周杰伦的友人透露,原来周杰伦与侯佩岑小两口前一段时间真的吵架了,然后侯主播接受年代电视台安排的任务远赴美国采访,与周杰伦不见面,不联络,直到最近他致电请求原谅,表示自己还是很喜欢她,并约好8月8日见面。

  8月8日是台湾的父亲节。黄昏时分,周杰伦开车接主播女友侯佩岑游车河,预计他们是将与周父见面吃饭。谁料二人行踪被传媒发现,并用DV机追踪拍摄。周杰伦开车到基隆路与忠孝东路口的车站前,终于忍无可忍,将车停在一旁,下车与记者理论。双方先有口角,继而发生身体碰撞,其间,记者手上的DV机被人拉扯,摩托车也被推倒。周杰伦上了自己的车,开车再撞了一下摩托车,当时记者躲避不及,轻度擦伤。事后记者到附近的警局求助,表示被人追打要备案,而周杰伦最后独自与爸爸吃饭。

  事后,有记者致电周杰伦,周杰伦否认自己是故意撞记者的摩托车,表示旁边有很多民众可以作证,因为“狗仔”跟踪他,他刹车不及才不小心碰撞到摩托车。

  周杰伦的台湾经理人就此事回应:“因为在后面追访的记者太贴近,周杰伦下车与他们理论,只是想吓吓他们,是他们自己推倒自己的摩托车!”

  据知周杰伦经常被记者追踪,习以为常,但此次因为女友在车上,而追访的摩托车又开得太近才惹怒他。骆俊澎 苗菲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