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去意已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07 潇湘晨报

  坚持要求解约

  因为黄圣依目前正在拍戏,而且和公司的纠纷又导致她患上了轻微的抑郁症,所以有关她解约和工作上的事务目前都由她父亲和她的朋友缪森(之前曾以助理身份自称)帮忙打理。对星辉公司发表声明一事,昨日接受采访的缪森显然已知情,并且还熟知声明的每一条内容,而他的态度依然很强硬:“解约是肯定的,一切将交给律师处理。”对于星辉公司警
告第三方不要与黄圣依签约,否则就要负法律责任的说法,缪森也显得很轻松:“这不会有什么作用的,很多公司都十分清楚星辉,而且星辉根本就不了解内地的行情。”

  称星辉态度自相矛盾

  缪森认为,声明中除了对之前公司召开发布会时否认过的事情再次否认外,态度也是自相矛盾的:“最开始,是他们先在媒体上公布说黄圣依拍了性感照片所以要雪藏她的消息,现在却在声明中说公司与艺人之间的矛盾不要通过媒体来传话,要双方友好解决;其次,星辉公司也应该很明白怎么去保护手下的艺人,即使手下的艺人有错,但他们不仅宣称要雪藏艺人,还召开发布会公布黄圣依的性感照片,而公司恰好认为这些照片破坏了黄圣依的清纯形象。”

  肯定不会签约SONY

  原来一直以黄圣依助理自称的缪森,因为黄圣依和星辉的矛盾,其真实身份也被媒体曝光。昨日,缪森承认:“我确实是SONY公司的音乐制作人,陆毅、黄奕等人的专辑都是我做的。我和黄圣依是好朋友,朋友有难我自然应该帮她,更何况她在内地根本没人管,所以我近来一直在帮她打点一些工作上的事务。”至于有传言说黄圣依是因为要签约SONY,所以才与星辉闹翻的,缪森表示:“没有的事。她肯定不会与SONY签约,我们之间纯粹是朋友帮忙。SONY是一家唱片公司,黄圣依要签也是签经纪公司,而且她现在也没有出唱片的想法,她还是想往演艺方面发展。”他透露,黄圣依目前正在上海郊区拍摄与蓝正龙搭档的电视剧《金色年代》。

  本报记者 瞿颖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