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狗仔队知“贵”而退 王菲、李亚鹏泰国度蜜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07 新华网

  前天是王菲和李亚鹏新婚后度过的第一个生日,为了讨太太欢心,李亚鹏特地安排了一次浪漫的泰国普济岛之旅,同时也借此作为两人的蜜月之旅。上周五两人取道上海,因台风“麦莎”影响,在沪滞留两天后直飞普济。由于两人在泰国所住酒店几乎无懈可击,所以部分香港媒体已经放弃了对两人的追踪。

  上月28日,在李亚鹏的户籍所在地乌鲁木齐市办理了和王菲的结婚证之后,两人第二
天即在北京后海举行了婚宴。前天,两人从上海飞往泰国普济岛度蜜月。记者从香港方面了解到,王菲和李亚鹏夫妇在普济所住的五星级酒店BanyanTree是当地最豪华的顶级酒店,被誉为亚洲一级度假村之一。据香港媒体透露,由于两人选择了该酒店中最高档次的独立小屋下榻,屋后即是游泳池,酒店内更是各种娱乐休闲、生活设施齐备,除非两人主动出现在酒店以外的公共场合,否则凭借该酒店严密的保安措施,王菲夫妇逗留普济岛期间外界根本不可能拍摄到有关画面。所以现在有几家以报道明星私生活而著名的香港媒体已经放弃了泰国之行,但是另有消息称还是有几家香港日报目前已进驻普济。

  此前曾有消息称李亚鹏会在北京爱巢中为王菲庆祝生日,然后再乘油轮到加勒比海的小岛度假。但是实情却是两人早已计划避开媒体,秘赴泰国。在得知此消息后,香港媒体在普济机场苦候数天,终于在8日凌晨5时30分发现了王菲夫妇的踪影。他们两人是搭乘东方航空公司MU5085班机从上海直飞普济的,随行的还有7、8名友人。记者曾玉(来源:新闻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