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巨基评"女友" 赵薇很聪明张韶涵很可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3 新华网
古巨基评"女友"赵薇很聪明张韶涵很可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因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而在内地迅速蹿红的古巨基昨天出席了他的第一部内地影片《短信一月追》的首映式,导演阿甘、片中的“女友”张韶涵、“情敌”任泉一行到场。对于曾经合作出演过的两位“女友”,古巨基评价说,“赵薇很聪明,领悟力非常高;而张韶涵很可爱,身材特娇小,演戏很自然。”

  一直把事业重心放在唱歌上的古巨基影视作品产量不高,当天,他的很多歌迷也混入采访间,并提问基仔何时在内地举办个唱,而其“早晚会开”的回答显然令歌迷不太满意。在《短信一月追》中,古巨基“秀”了一把自己的漫画才华,剧中,他每天给张韶涵送一束鲜花,而花的包装纸都是自己画的卡通漫画,连他的戏服都是自己设计的图案,这让古巨基颇为自豪。在《情深深雨》之后,古巨基一度被认为眼神极具“杀伤力”,而他自己也笑着承认“可能会电到别人吧”。古巨基说,自己非常欣赏梁朝伟,正在努力向他学习,“不但要学习他的演技,更要学习他的眼神,他最具有杀伤力。”张韶涵也透露,她在拍戏时经常被古巨基电到,看着他深情的眼神,眼泪很容易就掉下来了。当记者让张韶涵用一个词评价古巨基时,她不假思索的就说出“帅”!“古巨基是个很可爱的男孩,他看起来很大男生,其实是个非常细心的人。”任泉则说:“古巨基在拍戏时经常搞恶作剧,还是孩子心态,别看30多岁了,只有16岁的心理年龄。”被记者问到和任泉比谁更帅时,古巨基还是一笑,用手托着下巴,露出两个酒窝“他比我帅,但我也有我的味道。”

  8月11日,该片将在全国上映,当天也恰逢中国传统七夕情人节,这部浪漫爱情剧将成为一道不错的“菜谱”。另悉,参加完电影首映式,下午六时,《短信一月追》主演张韶涵、任泉现身王府井新华书店,为同名图文小说签售。《短信一月追》图文小说根据电影改编,收录了电影中的五十多幅剧照写真。张韶涵在签售时对影迷们表示,如果有机会,自己也非常渴望出书,把心情日记一一记录下来。

  (来源:北京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