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巨基唱歌拍戏两不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陶毅)日前,古巨基即将推出自己的最新国语大碟,另外其与张韶涵主演的浪漫电影《短信一月追》也将在明日上映。

  自从主演《情深深雨濛濛》、《还珠格格3》之后,古巨基深情款款的形象得到了无数的好评。他的演唱会也成为几年来惟一在红馆因为一票难求而再度加场的演唱会。久违国语歌坛5年之后,古巨基将在9月份推出他最新的国语专辑,而新歌《不要说你不知道》是由金
牌制作人陶喆、李焯雄亲自操刀为他量身打造,这也是古巨基初次唱R&B,截然不同的曲风,配以温柔而又深情的演唱,令人耳目一新。

  明天就是农历的七夕情人节了,《不要说你不知道》这首歌也被选定为电影《短信一月追》的主题曲。日前,导演阿甘以及4位主演,一起出席了《短信一月追》在北京的首映活动。明日,全国情侣可携手“品尝”一部精心准备的爱情大餐,而《不要说你不知道》势必成为最具杀伤力的一首情歌。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