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没人能一手遮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在黄圣依两次哭诉星辉公司对她的种种“不公平”待遇,并提出要单方面解约的8月7日晚上,记者专访了她,在电话中她已经恢复了冷静:“《功夫2》我不拍了。我相信离开星辉,我的前途会一片光明,现在这个社会没人可以一手遮天。”

  反目真实原因:

  黄圣依拒签唱片合同

  记者(以下简称“记”):星辉公司对你不满似乎缘于你为《男人装》拍的照片,他们在声明中用了“性感豪放”这个词……

  黄圣依(以下简称“黄”):《男人装》是一本时尚杂志,

  很多人做过它的封面,很多人看了以后都没有他们说的那样。我觉得光是这样一件事不可能挑起这样的战争。

  记:你觉得真实原因是什么?

  黄:真实原因是他们强行威胁恐吓我签一些合约,我之前几次都妥协了。最近这次是两个月前要我签一份唱片合约,为期3年。(是哪个公司?)我不方便说,但是在合约内容上对我没有任何保障,因为它没有承诺我任何的宣传、发唱片之类的,那么我为什么要签这样的公司呢?

  记:你有说明自己不签的理由吗?

  黄:我说过。他说哎呀你看我们要给你拍《功夫2》对吧,你看很好的机会,你就乖乖地把这个唱片合约签了吧,对你有好处的。我说那好,我不要拍《功夫2》,我拒绝拍,我不要你们任何好处,不要做交换。

  记:合同还有多久?

  黄:还有6年吧。

  记:解约要赔多少钱?

  黄:我不知道,因为合约上没有写金额。

  记:合约上没注明若毁约要承担什么法律责任吗?

  黄:没写。(那你们的合约到底签了什么?)签了黄圣依属于星辉公司,她的一切演艺活动由星辉代理,还有一些空洞的话。但具体金额没说,所以我不知道1000万元是怎么算出来的。

  记:有没有算过这两年公司在你身上提取的佣金?

  黄:差不多有300万元吧。

  找过周星驰:

  不能起决定性作用

  记:周星驰带你入行,你有跟他交流过这些问题吗?

  黄:我打过电话给他,但我觉得这些问题不是他能解决的,这是公司的体制问题。

  记:他怎么跟你解释呢?

  黄:他每次都说可以,但也不能起决定性的作用,因为公司这边还有很多股东在运作。

  记:那如果他想帮你的话难度在哪里呢?

  黄:那我不知道,但结果往往就是没有太大反应吧,

  或者是刹那之间昙花一现那样。

  记:曾有过昙花一现么?

  黄:就是今年年初我和经理人发生问题时,我找过他,他说,那换一个经理人,结果第二个还不如第一个(黄的第一个经理人是田启文,第二个是魏达深)。我不可能说每星期都要换吧,公司高层骂了我,我就要求把他换掉。这是不可能解决的问题,以后我才领悟到。

  记:下一步准备怎么办?

  黄:我觉得前途一样是很好的,不像有人说的那样判了死刑。没人敢说自己一手遮天,控制整个娱乐圈。我不怕任何人,我会勇敢地面对。

  记:《功夫2》不演会不会觉得挺遗憾的?

  黄:会,这一直是他们最大的诱饵。另外我之前也提过是报恩,这两点是造成这件事拖那么久的原因。

  据《南方都市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