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蜜月窦唯沉默表演 对前妻婚姻闭口不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04 中国新闻网
王菲蜜月窦唯沉默表演对前妻婚姻闭口不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0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日三十六岁的王菲偕夫婿李亚鹏到布吉共迎再婚后的首个生日,在同一天凌晨时分,王菲前夫窦唯则与他的“不一定”乐队在福建厦门一间酒吧演出,其间窦唯表现低调,出场时连自我介绍的环节也省掉,坐下来便一言不发地演奏,全程没说话也没接受访问,只管投入地演奏强劲音乐。

  其实自王菲再婚,窦唯一直婉拒发表意见,即使这次表演时,有人问及有关王菲的问题时,他透过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接受访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