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甘愿忍耐“恋爱禁令” 涂紫凝五年欲成国际巨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17 中国新闻网
甘愿忍耐“恋爱禁令”涂紫凝五年欲成国际巨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0日电据沈阳晚报报道,被阿杜制作人许环良和新加坡众多音乐人三年磨一剑鼎力打造、挟着一首快节奏的《跌倒醒》飞速窜红歌坛的新加坡“新人王”涂紫凝,日前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跌倒醒》,并以其精致的外形、独特动听的声线、敏锐的音乐感受力以及出众的才气和创作力让歌迷眼前一亮。

  昨日记者通过专辑的发行方了解到,涂紫凝这张取名为《EVA》的专辑,是她和新加坡众多著名的音乐大师经过三年磨合、创作、努力后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整张专辑的音乐类型嵌入了强烈的黑人Hip-Hop,并融合了RAP、POP、R&B等众多的音乐元素。在这张唱片中,涂紫凝大玩动感Hip-Hop音乐风格,尽显其作为新晋新人王独特的时尚、新潮、青春。

  有才女美誉的涂紫凝,新专辑中另一首主打歌曲《爱的下半场》就是自己作词作曲的,朴素宁谧的歌声中抒发出一个平凡女人对人世红尘的恋恋真情。

  记者问她,是否因为跟公司签订了“五年内不许谈恋爱”的合约,才使得自己只能在歌声中寻找爱情?涂紫凝笑着说,“恋爱禁令”的确是有这么回事,本来是她跟公司签约的“秘密”,但是,既然被大家知道了、公开了,也没什么。她强调说,这件事情从始至终她是完全自愿,并没有受到公司强迫,根本不是什么不平等条约。

  为什么要把五年作为一个期限呢?涂紫凝说,“做事业总要付出代价,甚至做出一些牺牲。这种代价和牺牲,有的是时间,有的是金钱,有的是精力,有回报就必定有付出。我付出的,就算是恋爱的权利吧,幸好不是太长时间,五年,对于歌手来说,足够了。歌手就是吃青春饭的行业,尤其是流行歌手,黄金时间其实很短暂的,我的目标是做国际型歌手。对自己我当然有信心,把握不敢说,反正我会努力去做。”(盖云飞)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