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发行新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28 南方网
  金羊网新快报
刘德华发行新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

  南方网讯刘德华以红线说情缘

  刘德华最新国语唱片《再说一次我爱你》在8月4日全亚洲同步推出。入行二十多年来,刘德华的努力、吸收、学习从未懈怠,他的进步与成绩更从未令人失望,此次的出片自然更是华语乐坛盛事,他与制作人李安修耗时两年七个月一次次推翻原有概念与创意、一次次收歌买歌填词录唱、一次次被外界因素冲击而暂时停滞,持续不改初衷地努力着搜寻着,最后终于完成这张全情歌的国语专辑。

  《再说一次我爱你》全然不同于其他专辑,它以一个纯爱故事为架构,用十首歌独特地诠释不同角色对爱情的感受,与不同场景事件的气氛,藉由歌曲的旋律、意境,直接联系至剧中人物的爱悔深处。每个主人翁、每个场景都有自己专属的主题曲。专辑图片以大大小小的红线为主要道具,因为自古以来红线都是爱情的象征。

  这次华仔的国语唱片跟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同名,当中的歌曲也会作为电影的主题歌曲,而华仔的歌曲MV之中,已率先让大家看到电影中的片段。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