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债一身轻 李彩华还清巨债再战歌坛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34 南方网
  金羊网记者 陈明辉/羊城晚报
无债一身轻 李彩华还清巨债再战歌坛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彩华无债一身轻

  南方网讯16岁入行的李彩华,因家人欠债100多万元,身为长女的她顺理成章地成为家中的经济支柱。六年后的今天,她已将所有债务还清,最近还宣布计划重入歌坛。

  李彩华刚出道时星运一般,签约寰宇公司后事业渐有起色。《功夫足球》里的小桃红、《昭君出塞》里的王昭君、《大旗英雄传》里的温黛黛,如今又在《阿有正传》里扮演刘晓庆的儿媳妇……一个接一个影视角色,让李彩华终于获得观众认同,并还清所有债务。对于与刘晓庆合演《阿有正传》,她说:“压力当然会有,不过压力也是一种推动力。”此外,李彩华在年底还会推出个人全新专辑,“我有好几年没出唱片了,歌迷整天说想听我唱歌。我以前走的是清纯路线,而此次会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可能尝试走成熟路线,不过一定不会刻意卖弄性感。”之前在拍《昭君出塞》时,她就与罗嘉良合作演绎了由国内著名音乐人三宝创作的主题曲。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